現代人工作忙碌,同時也追求高品質生活環境,利豐從居家常用家電著手,洗衣機清洗&分離式冷氣機清洗&排油煙機清洗三個主要面向,改善家庭過敏&用水及提升家電效能等考量,提供高品質到府清潔服務,我們使用環保不傷機的清潔劑,提供每位客戶最優質的服務和親民的價格,為客戶創造優質的生活

我們會依照您的居住環境和所需的清潔項目,提供對您最好和最划算的建議和諮詢,滿足您的需求,秉持服務至上精神,我們專業且具服務熱忱,在所有服務細節裡都能讓客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注重客戶的需求,滿意度以及服務的品質,任何只要是冷氣、洗衣機、排油煙機的問題,皆能為您解決。

我們追求完美,因為用心,讓我們能夠將心比心,做到『清潔乾淨,服務至上 』,是我們堅定的信念,完美的服務才能得到每位客戶的讚賞和支持。
秉持真心誠心用心的服務態度,維護每個家庭環境家電使用健康,追求良好生活品質,進而成為良心企業。
為客戶創造良好生活品質,並且秉持人人都可以消費,維持均一價,在通貨膨脹的時代,讓大家都能以親民價格,享受優質生活。

服務範圍:高雄地區
服務專線:0982-570617


高雄洗衣機清洗


高雄洗衣機清潔


高雄洗衣機保養


高雄直立式洗衣機清洗


高雄直立式洗衣機清潔


高雄冷氣清洗


高雄冷氣清潔


高雄冷氣保養


高雄分離式冷氣清洗


高雄分離式冷氣清潔


高雄滾筒式洗衣機清潔


高雄滾筒式洗衣機保養


高雄排油煙機清洗


高雄洗衣機清洗推薦


高雄滾筒式洗衣機清洗








店家資訊
電話:0982570617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212巷5弄10之3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yeh20190806005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yeh20190806005
聯絡:https://line.me/ti/p/eX82vgANJD


高雄洗衣機清洗, 高雄洗衣機清潔, 高雄洗衣機保養, 高雄直立式洗衣機清洗, 高雄直立式洗衣機清潔, 高雄冷氣清洗, 高雄冷氣清潔, 高雄冷氣保養, 高雄分離式冷氣清洗, 高雄分離式冷氣清潔, 高雄滾筒式洗衣機清潔, 高雄滾筒式洗衣機保養, 高雄排油煙機清洗, 高雄洗衣機清洗推薦, 高雄滾筒式洗衣機清洗
arrow
arrow

    居家裝修設計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