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姊姊5月要結婚了,所以近期也多逛了幾家桃園較知名的西裝店

想說訂做一套新的西裝來撐場面

順便也記錄一下這次訂做西服後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路易西服

這家是我在新聞報導上發現的英倫訂做西服風格店,在桃園市區向陽公園附近的豪宅樓下

店面的櫥窗擺設、木質調的裝潢走一個英倫質感,我個人超喜歡這種風格的

店內空間不小,一進去就能看出這邊裝潢有多用心

路易西服的資訊很透明。他們家的西裝訂做流程是:挑選布料及做工>細節指定>量身,約3~4週的工作天,下一次來就可以直接試穿,沒問題就當天取件。

布料有國產布&進口布,上百種以上布料可供挑選,選擇蠻多的。

店面雖不是說很大,但是整體而言不管是顏色、配件都很齊全,像最近秋冬流行的款式也都有,到後來比較困擾的是自己有選擇障礙XD

 

 

路易西服的訂製流程

1.詢問基本資料

 

路易西服會先藉由顧客的職業、西裝的用途、穿該西裝時的場合這三個問題,了解顧客的需求,並綜合考量符合所有用途、好看、好搭配的單品或組合。

 

像是大多數人都希望泛用性高,不僅上班能穿,下班後的休閒活動也能用到,所以希望找尋不管是正式還是休閒場合都可以穿、一套可用多種場合的西裝。

2.量身及體型調整

 

路易西服提供Bespoke全訂製西裝,以及MTM半訂製西裝兩種主要形式

全訂製就是先第一次基礎量身後依照客戶的身體密碼從無到有制版裁剪出專屬的胚衣,再經由胚衣的試穿對客戶身型做出適當的調整及補正,再由經師傅專業的經驗及制作工法打造出更符合顧客身形的專屬西裝。

半訂製則是少了中間的胚衣試穿調整過程及特殊身形的補正,取而代之的就是時間及價格上的優勢,可以依照客戶的需求及預算去做選擇

 

除了測量數據之外,還會細心考慮到每個人的身材體型都不一樣,藉由試穿店裡樣衣,做更詳細的尺寸、體型調整及微調確認,得出更符合顧客身材及理想的尺寸數據,再由精心挑選的布料及細節,讓原本只是平面的布料因為加入了數據、客戶的想法、師傅的工藝、店家的建議轉換成立體結構共同製作出專屬顧客的完美西裝。

我為什麼選擇路易西服?

1、有別於一般西裝定制店家有些以低價為主打,有些跟婚紗攝影配合做租借為主定制為輔的服務,租借講求快速簡單,只能做些基本調整,對西裝的材質及合身度自然就沒這麼講究,畢竟吸引來的客群是不一樣的。

 

2、店長專業的服務介紹及從業經驗協助我挑選出適合自己的西裝,還有整體造型搭配及穿著西裝該注意的禮節。

 

3、布料種類多元,眼花撩亂的布料是我最頭痛的地方,各種顏色我都想試看看,經由店長建議下,我最後選了下面圖片的這套符合我預算下最好的羊毛材質,經典英式風格雙排扣,在路易西服訂製的西裝穿在身上也別於過去的厚重、緊繃,十分舒服自在,跟過往的穿衣經驗完全不同,令我有些吃驚。

再仔細照鏡子時,看著鏡中自己的感覺與樣子,心裡有些雀躍與激動,雖然不到完全變身或直接變成另一個人,但有種「我好像變得有自信,變帥了」開心的感覺

 

綜合以上這次的訂做西服體驗,顏色與版型的豐富度是我考量的重要原因,加上路易西服訂製的自由度非常高,我覺得對於訂製很有想法的人或是沒頭緒的人都很適合去來這邊訂做西服看看

 

 

更多桃園手工訂製西裝推薦資訊請洽以下連結

店家品牌名:路易西服

聯絡電話:03-3920203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正光路203巷6號

這是他們的官網~常常會有不定時的隱藏優惠:https://rink.cc/a330j

許多即時資訊都會發布在FB:https://rink.cc/zyy12


相關連結:

新聞源:店家日報聯播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家裝修設計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