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現代家具/彰化現代系統家具/彰化客製化現代家具/香杉壁板/香杉建材/香杉木作/檜木精油/檜木手工香皂

「台檜好兄弟」是從一個傳統木業加工公司所創立的新興傢俱品牌,隨著疫情的來襲,原本產業的木料進口、加工、銷售停滯不前。公司為了順應時代潮流,勇敢轉型,開始製作現代風格的家具與各式木料的買賣,像是杉壁板、香杉壁板、香杉建材、現代家具、香杉木作…等。

我們深知,現代人對於家居環境的需求已經不再僅僅是功能性,更追求著設計感和個性。「台檜好兄弟」以檜木、香杉為原材料,融入現代風格的設計元素,打造出一系列簡約、時尚、實用的現代傢俱。

「檜味 玥手作」是源於一位妻子的白手起家,當她嫁入這個傢俱與木業為主的加工業家庭,受到公婆年代的價值觀影響,勇敢走出舒適圈,創立了「檜味 玥手作」這個品牌。

我們親自前往國外考察木料,開始進口寮國香杉。發現香杉的加工餘料有著可再利用的價值。而「檜味 玥手作」應運而生,從香杉餘料中製作香氛包、精油和手工皂。

這就是我們的真實故事,為了讓檜木的香氣在現代焕發新生。歡迎您走進我們的店鋪,感受傳統匠心與現代轉型的融合,共享檜木香的美好。


彰化現代家具


鹿港現代家具


香杉家具


彰化現代系統家具


台中現代家具


雲林現代家具


員林現代家具


彰化客製化現代家具


彰化現代傢俱


鹿港現代傢俱


杉壁板


香杉壁板


香杉建材


香杉木作


檜木精油


檜木手工香皂


手工皂推薦


木質調手工皂





店家資訊
電話:047778819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鹿草路二段455巷3弄55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pma20240226003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40226003


彰化現代家具, 鹿港現代家具, 香杉家具, 彰化現代系統家具, 台中現代家具, 雲林現代家具, 員林現代家具, 彰化客製化現代家具, 彰化現代傢俱, 鹿港現代傢俱, 杉壁板, 香杉壁板, 香杉建材, 香杉木作, 檜木精油, 檜木手工香皂, 手工皂推薦, 木質調手工皂
arrow
arrow

    居家裝修設計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