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清洗冷氣/新北清洗冷氣/土城清洗冷氣/板橋清洗冷氣/樹林清洗冷氣/中和清洗冷氣/台北清洗洗衣機/新北清洗洗衣機/土城清洗洗衣機/板橋清洗洗衣機/樹林清洗洗衣機/中和清洗洗衣機

在炎熱的夏季,您是否為冷氣散發的異味而苦惱?或者洗衣機的不清潔已經影響到了您的衣物和健康?放心,亮晶晶洗衣機冷氣清洗保養將解決您的困擾!

預約我們的清潔服務,讓您的家居環境保持清新與健康!

服務亮點:
專業細拆清潔服務:無論冷氣是哪個品牌,都能提供細致拆解清潔,讓您看到每個部件的清潔過程,解決霉味、臭味等問題。徹底解決冷氣問題,拆解保養,清潔馬達、機板,上油保護,徹底解決發霉、漏水等問題。

洗衣機專業清潔:專家證實,洗衣槽內細菌含量高達比馬桶還要多 500 倍!我們專注於洗衣機清潔,確保您的衣物不僅乾淨,更能保護您的健康。

定期保養:選擇我們,定期清洗保養,讓您的家居環境保持清新舒適,並增加冷氣、洗衣機的使用壽命。

不要讓髒污、細菌擾亂您的生活!立即預約亮晶晶洗衣機冷氣清洗保養,為您的家居環境注入一股清新的力量!我們服務以台北、新北等北部地區為主,歡迎用LINE、電話與我們進行預約!


台北清洗冷氣


新北清洗冷氣


土城清洗冷氣


板橋清洗冷氣


樹林清洗冷氣


中和清洗冷氣


台北清洗洗衣機


新北清洗洗衣機


土城清洗洗衣機


板橋清洗洗衣機


樹林清洗洗衣機


中和清洗洗衣機


台北清洗水塔


新北清洗水塔


土城清洗水塔


板橋清洗水塔


樹林清洗水塔


中和清洗水塔


台北清洗水管


新北清洗水管



店家資訊
電話:0908316257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廣明街63巷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pma20240408002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40408002
聯絡:https://line.me/ti/p/-sLGu2OyLH


台北清洗冷氣, 新北清洗冷氣, 土城清洗冷氣, 板橋清洗冷氣, 樹林清洗冷氣, 中和清洗冷氣, 台北清洗洗衣機, 新北清洗洗衣機, 土城清洗洗衣機, 板橋清洗洗衣機, 樹林清洗洗衣機, 中和清洗洗衣機, 台北清洗水塔, 新北清洗水塔, 土城清洗水塔, 板橋清洗水塔, 樹林清洗水塔, 中和清洗水塔, 台北清洗水管, 新北清洗水管, 土城清洗水管, 板橋清洗水管, 樹林清洗水管, 中和清洗水管, 台北冷氣保養, 新北冷氣保養, 土城冷氣保養, 板橋冷氣保養, 樹林冷氣保養, 中和冷氣保養
arrow
arrow

    居家裝修設計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