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住宅設計/高雄住宅設計/屏東空間規劃/高雄空間規劃/屏東舊屋翻新/屏東房屋翻修/屏東空間設計/屏東商業空間設計

鹿陸室內裝修是您室內裝修的好夥伴,我們深知每個空間都承載著特殊的意義和需求,專注於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居家或商業空間,以我們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術,為您實現夢想。

鹿陸的服務項目包括室內裝修、設計、舊屋翻新、空間規劃等多個方面。無論您是在打造全新的居所還是對舊有空間進行改造,我們都能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我們以室內設計2D平面圖和3D立體圖呈現設計方案,讓您更清晰地了解最終效果。

鹿陸室內裝修是一家合法登記且持有室內裝修登記許可證的公司,我們的專業團隊保證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我們與多家合作廠商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確保施工過程中的效率和品質。

多年來,我們與眾多知名客戶合作,包括太古福斯汽車高屏地區展示中心、義大利SACMA橋頭辦事處、屏東縣政府消防局、弎淬茶飲東港店等。我們還有數十間的舊屋翻新案件,豐富的經驗證明了我們在行業中的專業和信譽。

無論您的裝修需求是大或小,鹿陸都會全心全意為您服務,讓您的空間成為您的夢想之地。歡迎與我們合作,一同開創美好的居住與


屏東住宅設計


高雄住宅設計


屏東空間規劃


高雄空間規劃


屏東舊屋翻新


高雄舊屋翻新


屏東房屋翻修


高雄房屋翻修


屏東空間設計


高雄空間設計


屏東商業空間設計


高雄商業空間設計


屏東室內設計2D圖


高雄室內設計2D圖


屏東室內設計3D圖


高雄室內設計3D圖


屏東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屏東房屋裝修


高雄房屋裝修



店家資訊
電話:0907708110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和生路一段128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pma20240410001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40410001


屏東住宅設計, 高雄住宅設計, 屏東空間規劃, 高雄空間規劃, 屏東舊屋翻新, 高雄舊屋翻新, 屏東房屋翻修, 高雄房屋翻修, 屏東空間設計, 高雄空間設計, 屏東商業空間設計, 高雄商業空間設計, 屏東室內設計2D圖, 高雄室內設計2D圖, 屏東室內設計3D圖, 高雄室內設計3D圖, 屏東室內設計, 高雄室內設計, 屏東房屋裝修, 高雄房屋裝修, 屏東辦公室設計, 高雄辦公室設計, 屏東室內裝潢, 高雄室內裝潢
arrow
arrow

    居家裝修設計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