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深信,真誠是一切創作的源泉,真正的價值在於為客戶創造美好的居家體驗。從與客戶的初次見面,到精心的設計規劃和專業的施工技術,每一步都瀰漫著我們對於空間的真誠與負責。鹿陸室內裝修不只是裝修公司,更是您的夢想實現者,用心打造每一個空間,讓它們充滿生命力與溫暖。

 

我們是一家具有室內裝修登記許可證的合法登記公司,多年在地經營也與廠商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專業團隊保證為您提供施工過程中的效率和最高品質的服務。

 

服務項目包括室內裝修、設計、舊屋翻新、空間規劃等多個方面,無論您是在打造全新的居所還是對舊有空間進行改造,都能提供最合適的解決方案。藉由2D平面圖和3D立體圖呈現設計方案,更清晰地了解屬於您專屬的夢想藍圖。

 

多年來,我們與眾多知名客戶合作,包括太古福斯汽車高屏地區展示中心、義大利SACMA橋頭辦事處、屏東縣政府消防局、弎淬茶飲東港店/楠梓店等。還有數十間的舊屋翻新案件,豐富的經驗也累積許多客戶們的優質肯定!無論您的需求是大或小,我們都會用心對待。歡迎與我們聯繫,一起開創獨特美好的居所空間!

 

手機專線:0907-708-110

信箱:deerland.renov23@gmail.com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和生路一段128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00-18:00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pma20240410001.html

店家日報網址:

https://buzzdaily.tw/store/pma20240410001

 

關鍵字查詢

屏東住宅設計、高雄住宅設計、屏東空間規劃、高雄空間規劃、屏東舊屋翻新、高雄舊屋翻新、屏東房屋翻修、高雄房屋翻修、屏東空間設計、高雄空間設計、屏東商業空間設計、高雄商業空間設計、屏東室內設計2D圖、高雄室內設計2D圖、屏東室內設計3D圖、高雄室內設計3D圖、屏東室內設計、高雄室內設計、屏東房屋裝修、高雄房屋裝修、屏東辦公室設計、高雄辦公室設計、屏東室內裝潢、高雄室內裝潢

 

以上訊息由鹿陸室內裝修提供

 


相關連結:

新聞源:店家日報聯播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家裝修設計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