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i House系統傢俱:打造夢想家的空間設計家

 

位於台南地區的【i House系統傢俱】,是您實現夢想家的最佳選擇。

i House系統傢俱的獨特之處不僅在於其卓越的設計和優質的材料,更在於其源自賣房子起家的空間實戰經驗和對客戶需求的敏銳洞察。公司創始人從事房地產行業多年,在與客戶的互動中,深刻體會到家居規劃設計對於生活品質的重要性,適當的木作裝潢搭配V313系統櫃才是完美落實居家裝潢品質。

 

就這樣的累積了對樣品屋美感的敏銳度及精髓,啟發了創立i House系統傢俱的初心,致力於為已購客戶打造更完美的家居環境。與其他裝潢公司不同的是, i House堅持採用自家工班老師傅,不將裝潢工程外包給下游商。以垂直整合的方式掌握每一個工程細節,確保每一環節的需求都能得到精心的呵護。

 

這種源自賣房子起家的實戰空間經驗使得i House對於室內所需裝潢之處更加瞭如指掌,知道如何將問題巧妙運用設計讓每一個空間用發揮最大效益或視覺饗宴,營造出令人驚艷的家居氛圍。從房地產到室內設計,i House以其獨特的視角和專業的技術,為客戶提供了到府居家設計溝通,務實的給予解決方案,成為了眾多客戶信賴的選擇,默默的一傳十,穩穩地經營至今。

 

★設計方面的優勢

i House系統傢俱的設計團隊具有專業知識和豐富的經驗,在與客戶溝通的過程中,能夠迅速抓住客戶的需求和喜好,並將其轉化為具體的設計方案。致力於滿足客戶對於室內設計的各種需求,無論是風格、功能還是預算,都能夠量身定制,確保客戶滿意度的最大化。

 

★材料品質的保證

i House系統傢俱對於材料的選擇十分謹慎,無論是滑軌、鉸鍊、五金配件還是其他材料,均有檢測報告,保證產品的品質和安全性,堅持不妥協陸製品,只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老師傅的精湛工藝

i House系統傢俱的老師傅擁有豐富經驗和專業技術,豐富的經驗讓工程中更精確地完成每一個設計細節,確保作品的品質和完美度。

 

★客製化服務的靈活性

提供客製化服務,根據客戶的需求和喜好,量身打造符合客戶心意的產品。無論尺寸、顏色還是材質,都能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並提供專業的建議,確保客戶在幻想裡能找尋問題所在,在依問題從中協助化為理想,讓居家設計達最理想。

 

★系統傢俱的整合性規劃

i House系統傢俱專注於室內設計和系統裝潢,注重空間的利用和規劃,確保每一個空間都能充分發揮功能和美感。我們將設計與實用性相結合,注重細節和動線,確保每一個空間都能達到最佳效果,讓客戶能夠享受到更舒適、更美好的家居生活。

 

i House系統傢俱以其專業的設計、高品質的材料和精湛的工藝,為客戶打造夢想家提供了堅實的保障。

 

【i House公司資訊】

手機專線:0921-738-886

LINE ID:@035vxzqi

信箱:iihouse.777@gmail.com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怡安路一段262巷26弄21號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iihouse.777

 

關鍵字查詢

台南系統家具推薦、台南系統傢俱、高雄系統家具推薦、高雄系統傢俱、嘉義系統家具推薦、嘉義系統傢俱、台南室內設計、台南空間規劃、台南空間設計、台南室內裝潢、台南室內裝修、台南居家裝潢、台南新成屋裝潢、台南舊屋翻新、台南系統櫥櫃、台南系統櫃訂製、台南現代風裝潢、台南簡約風裝潢、台南住宅裝潢、台南住宅設計、台南商業空間規劃、台南店面裝潢、台南系統廚具、台南家具訂製、台南客製化家具、台南家具訂做、台南老屋改造、台南老屋翻修、台南全室裝潢規劃

 

以上訊息由i House系統傢俱提供

 

 


相關連結:

新聞源:店家日報聯播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家裝修設計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