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是一個趣味的過程,從初步聆聽業主的需求,進而結合空間的規劃,充分了解雙方,經歷溝通、研討、激盪,尋得最適當的答案,完成實用性及美感層面完善的方案。

 

對空間設計採取一種整體性的凝視,建築、室內、景觀、裝飾,不再只於單一技法的詮釋表達,能夠重疊中而獨立,能夠重組中而擴張多,為共構就此衍生,在認知經驗的邊際,嶄新情境創造,其中結集人與空間的關係權衡。

 

對於使用者而言,這樣的感受大多來自個人參與形式,室內設計師的建構點,涵蓋是具體功能需求或內在心理條件,透過理解、詮釋、實踐、幾個面向進行全面整合,建構空間設計規劃的脈絡。

 

設計主體應以業主為導向,但若是發生兩方的看法有所牴觸不同時,我們會提出專業性建議,試圖經由充分事前溝通以及提供參考資料等條件訴求,了解業主生活習慣中種種細節,讓其融入規劃進而打造完備的生活機能。

 

可避免一再反覆修改讓業主漸漸產生不信任感,讓業主能一同對於設計觀念亦是一種互相砥礪及成長。

 

然而完整一份報價單的項目越詳細,不正是代表設計師對業主透明誠實的態度,這也不正是業主請設計師規劃空間的主因?詳細的說明讓業主思考之後,通常會接受與優質服務合理正比的設計費用。身為設計師,要實踐原創精神與個人美學,又需兼顧工程費用、業主信任度。

 

IG搜尋:yi_ying_interior

臉書搜尋:毅潁室內裝修設計

來電預約:03-368-8189

新聞來源 : 店家日報 https://buzzdaily.tw/news.php?id=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居家裝修設計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