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和洗衣機是每個家庭必備的家電,但是許多人不知道我們平常每天都使用的冷氣和洗衣機本身也必須清洗才能吹出乾淨的空氣和洗出乾淨的衣服。

一般家庭的冷氣和洗衣機兩年左右就會附著厚厚的汙垢,若是環境濕氣較重,這些汙垢在冷氣室內機裡會變成黑色的黴菌,在洗衣機裡會變成汙泥一般的黑色泥漿,這樣的冷氣和洗衣機往往造成過敏更加嚴重。

清潔大師Master Clean專業團隊由前外商台日韓區主管親自帶隊,以高規格與以客為尊的態度,仔細地為客人清洗冷氣與洗衣機,清洗師傅都有良民證並經過技能認證,以職人的精神,服裝整齊為每個客人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南投家電清洗


南投冷氣機清洗


南投洗衣機清洗


南投家電維護


南投冷氣機維護


南投洗衣機維護


南投家電保養


南投冷氣機保養


南投洗衣機保養


南投職人家電清潔


南投技術清洗保養


南投家電清潔大師



店家資訊
電話:0937370963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民生三街48巷29號
網站:https://www.soeasy.today/store/tas20230420004
參考:https://buzzdaily.tw/store/tas20230420004
聯絡:https://line.me/R/ti/p/@889gmuih


南投家電清洗, 南投冷氣機清洗, 南投洗衣機清洗, 南投家電維護, 南投冷氣機維護, 南投洗衣機維護, 南投家電保養, 南投冷氣機保養, 南投洗衣機保養, 南投職人家電清潔, 南投技術清洗保養, 南投家電清潔大師, 南投家電清潔推薦, 南投過敏排除推薦, 南投遠離過敏家電檢視
arrow
arrow

    居家裝修設計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